首页 > 正文

护理学系党总支召开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6日,护理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党务工作部岳永红副部长、护理学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护理学系党总支武小丽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武小丽书记首先就通知中样板党支部验收内容、验收步骤、工作要求,就“样板党支部”验收成果要求涉及到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时间点进行了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强调并结合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7个一级指标、10个二级指标、28个三级指标,一一分解、一一确认,做了详细的指导安排。

接着,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晓云就培育建设的预期目标、前期工作、目前难点、后期重点等各项工作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大家进行交流,纷纷发表意见,建言献策。党总支副书记赵彦文、党总支委员李红梅、张涌静、申华平同志分别就自己所辖范围内的引领学生、科研创新、教育教学、课程思政、实践教学、人文素养培育等方面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岳永红副部长指出,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作为教育部全国首批样板支部培育建设支部,是学院党建工作历程上的一项重要成果,来之不易,倍觉珍贵。她要求支部要提高认识、充分动员,要对照指标要求,妥善安排,密切协调,查漏补缺,全力以赴迎接验收,确保实效。深入挖掘、充分凝练“双创”工作的创建成果,继续为我院党建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武书记强调近期要以样板党支部评估验收为党建工作重点,全系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第一党支部做好样板党支部验收工作。

护理学系党总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