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护理学系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红梅教授主持。

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教师节寄语,今年教育部新闻发布会关于教师队伍建设进展成效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落实评估情况。

随后,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今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其中包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广州医科大学钟南山教授,“人民英雄勋章”获得者、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教授。李书记还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钟南山教授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发言。钟老的讲话振聋发聩、掷地有声,激励了在座每一位教工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钟老看齐,向钟老学习。

 

最后,李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时刻牢记师德底线、秉持立德树人职业宗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燕国华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