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参加护理学系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同志深入联系部门护理学系参加了护理学系党总支召开的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武小莉同志主持会议,护理学系主任李红梅、副主任张涌静和申华平出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护理学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 ,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撰写材料。薛书记详细审阅了护理学系领导班子和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对高水平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严格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武小莉同志代表护理学系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收获,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查找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李红梅、张涌静、申华平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薛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护理学系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班子、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充分详实;查找问题比较全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比较深刻,自我剖析刀刃向内;整改举措比较具体,举措有努力方向、有奋斗目标;相互批评比较严肃,辣味十足、红脸出汗。

                      7bea2103dee4f5e4c4b94e01ed67b9f5_b1123aa756efd3c1da1d18d4ae6

在充分肯定护理学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薛书记还对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四方面明确要求。第一,问题查找要紧扣高校“七个着力”,从党的领导、人才队建设等方面具体找问题。第二,剖析根源要理顺逻辑关系,要触及灵魂深处,深挖思想根源。第三,整改举措要更具体化,整改方向要明确,可操作、可执行。第四,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结合起来。第五,整改情况要及时向师生通报,民主生活会开得好不好,关键要看是否解决了问题,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取得的成效要让师生切实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

最后,武小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第一,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并列出整改计划和措施,全力整改,确保实效。第二,班子将不负期望,团结一致,强化政治担当,对照整改,做表率和榜样。第三,勇于作为,推进工作。要结合学校、系部的中心工作和任务,明确重点,强力推动,做好护理教育事业这篇大文章,为大健康发展添油助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