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护理学系成功举办2021届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2021届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交流会在养正楼三层护理系会议室如期举行。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商临萍主任护师、山西省肿瘤医院护理部主任,硕士生导师王翠玲主任护师、山西省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硕士生导师张军锋教授、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陈振文教授、山西省汾阳医院人事科科长,硕士生导师赵素琴教授、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护理学系实验室主任 ,硕士生导师高欢玲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7866

五位同学汇报后,评委老师们一致认为五位研究生的课题均为护理相关课题,选题新颖,论据充分。研究生期间均按照研究计划开展了课题研究,如期完成了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实现了科研思维与科研过程的训练,论文评分均达到了及格。董淑贤同学获得了论文交流表现优秀奖。同时各位评委就论文中出现的技术路线不清晰、研究过程展示不充分、统计表述与表格不规范、PPT的制作与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最后商临萍主任委员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五位研究生根据评委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查缺补漏,完善研究背景,深入讨论,不断完善论文,并为论文交流优秀者颁发奖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1] [2] 下一页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