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护理学系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预开题报告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9-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严把研究生开题质量关11月1日下午,护理学系在养正楼三层会议室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预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护理学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李红梅主持,科技中心吴惠文主任、基础医学部徐义荣博士、硕士生导师张金梅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高欢玲副教授卫生统计教研室师先锋老师护基教研室杨玉静老师受邀作为评委,护理系青年教师20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9acbe3c0f41cbfd7ef509d90fa39500.jpg

开题研究生简明扼要首先结合PPT阐述开题立项依据、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创新点与预期成果等本着求真务实的学术态度,各位评审老师对每份报告从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和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针对五位同学的开题报告,吴惠文主任提出两点建议:1.科研设计要科学、严谨,有据可循;2.重视立项依据的书写,凸显课题的创新性和研究价值;3.干预措施必须具有可复制性,并希望大家会后多与导师沟通,争取一次性通过正式开题。

3ddc5cd6ef58019c8afbf52137f6c6f.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各位评审专家的指导,对自己课题不足之处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将认真听取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问题认识,优化研究方案,细化研究内容,量化研究成果,改进课题不足,为后续正式开题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