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护理学系开展2022年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22年实习生实习前的准备和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确立明确的实习目标,更快更好了解、规划、适应临床实习,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护理学系于5月28日上午在三阶四教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护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彦文、护理学系副主任张涌静、护理学系团委书记康智芳、护理学系实习班班主任及辅导员、护理学系专职辅导员、2019级护理学专业本科学生、2019级助产学专业本科学生。

会议伊始,护理学系副主任张涌静老师首先从教学方面对实习计划、实习大纲、实习过程、实习考核等进行了详细地安排讲解。其次,就实习医院报到流程、实习费用等方面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张老师强调临床实习是医学生执业的必经之路,是将三年学习获得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一次深切践行,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要做好角色转变,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心态,接续奋斗,谨记“仁术爱人仁 精益求精”的校训,全方位提升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才!

会议最后护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彦文老师讲话。赵老师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基础阶段的学习、走向临床并开启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其次,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往年实习毕业生反馈回来的信息为大家解答了与实习相关的等诸多实际问题,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保持谦虚好学、踏实认真的态度,做到诚实守信,做事先做人,主动学习,多学多问多做,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纪律和规章制度。最后赵老师告诉同学们,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和坚强的后盾,实习期间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向老师和学院反映,学院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护理学专业,也使他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实习期间临床经验积累的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不会忘记师长的嘱托,会严谨做事、虚心求教,满怀信心与热情投入到实习生活中!相信同学们经过本次大会的指导与解惑都能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扣好第一粒“扣子”!愿2023年天使们踏梦而来,满载而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