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62011-20班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文章来源: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薪火相传,踔厉奋发;栉风沐雨,青春同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与广大团员青年走过一个个春秋冬夏,结下硕果累累,留下青春印记。今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同学们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理学系62011-20班于五一期间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仪式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由团总支部书记李佳蔚主持,辅导员赵艳老师指导进行重温入团仪式活动。选取团员代表于5月3日下午在三阶三教重温入团誓词,宣读入团申请书,其余团员在钉钉平台线上进行宣誓。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简洁、庄严而隆重的入团仪式,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班级动员

团员代表18班团支部书记闫广哲同学发表感言:一直以来,青年力量都被看做是一个国家发展的的重要力量,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表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希望。那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怎么做呢?我们更应该继承前辈的思想、继承前辈迎难而上、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去努力、去创造。让我们一起在这个时代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社会做点什么,留下新时代下新青年的印记。

活动在全班同学线上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中结束,慷慨激昂的歌声,激起了同学们思想的热潮,纷纷在班级群内发表感言: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特别是在疫情的当下,作为医学生的我们,要始终坚定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政治信念,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学好专业技能,积极发挥自己的一份光与热!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愿疫情消散,春暖花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