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岳永红深入护理学系191901-4班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文章来源: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历史长河奔流,青春乐章奋进。为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理学系191901-4班团总支于5月6日下午6时在知新楼18教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校联系领导、党务工作部副部长岳永红出席并为团员青年讲党课。

岳永红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表示了关心,要求团员青年要勇担青春使命,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落实好三级包联工作制度。随后,岳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缔造并领导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造了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荣光。

回首历史,无数青年在救亡图存,探求真理;在用生命谋太平,在用热血救中国。把握现在,青春使命的接力棒传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手中。岳老师教育同学们要把青春使命和医学生誓言相结合,在学习和实习中培养助产士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迎接生命和希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在活动最后,岳老师询问了学生党员的培养、考察和教育情况,要求学生党员和团员先锋亮身份,做表率,将政治觉悟和责任使命融于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党员和团员先锋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理性乐观地看待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挑战,在党的领导下接续传承共青团的百年精神,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