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班级包联领导张涌静深入191901-4班宿舍走访

发布时间:2022-05-03文章来源: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系(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更好地推动我校和护理学系关于“五一”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和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要求的落实落地,护理学系副主任张涌静于4月30日晚7点深入包联班级助产学191901-4班宿舍走访,实地检查了宿舍卫生和安全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态。

张涌静老师来到二号公寓六层,首先询问了疫情防控三级包联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同学们要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提高疫情防控的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五一”假期“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服从网格化属地管理,守好班级疫情防控阵地,维护正常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秩序。

张涌静老师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把疫情防控和个人成长统一起来,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上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同时,要保持积极客观的心态,理性看待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听从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通过实地检查,张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状况,号召大家以劳动者的姿态度过劳动者的节日,在宿舍开展大扫除活动。宿舍不仅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场所,而且也是重要的思政育人平台,要充分发挥团总支的凝聚力,大力开展宿舍思政文化建设,积极参加护理学系党总支和分团委举办的“抗击疫情,‘寓’你同行”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弘扬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的青年风貌。随后,张涌静老师针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考试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本次走访进一步畅通了系(部)领导和同学们的沟通和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执行党团决定、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严格做好宿舍安全卫生,筑牢疫情防控的校园防线,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做好准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