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武小莉老师深入系团委学生会调研指导工作(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11日下午,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武小莉在系学生会办公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护理学系团委副书记康智芳、护理学系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参加了座谈。

    会议上武书记仔细听取主席团、各部门部长汇报本部门工作及新学年计划并与学生干部们亲切交流,在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指导的同时,细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武书记对学生提出的关于指导教师、活动场所的问题耐心的一一给与答复。

    武书记指出,校园文化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学生会干部作为广大同学推选出来的佼佼者,是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是落实系部各项活动的排头兵。既是系部发展的见证者,也是系部的建设者。希望她们能够认真学习、严于律己,有敏锐清醒的政治头脑、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联系师生服务同学,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收获成长的快乐,勤奋进取,共同进步,增强团组织和学生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武书记表示,系部教师会经常性地深入学生中走访调研,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学生建议,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一直以来,护理学系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把服务意识贯穿始终。护理学系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抓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2019下半年通讯稿987.pn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