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深入推进“三服务”,让全体党员干部在为民服务中增强凝聚力和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引导党员干部在实际行动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0月30日下午,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教师赴汾阳市禹门河幼儿园“送教入园”。仲朝阳老师和王敏敏老师分别讲授了“气管异物的紧急处理”和“秋冬季幼儿保健常识”的专题讲座。仲朝阳老师用最直接、最生动的方法,为幼儿园的老师们讲述了幼儿异物呛咳的紧急处理办法,王敏敏老师讲授了3-6岁的幼儿营养保健常识,幼儿园老师们听得全神贯注。两位老师边讲授边演示,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第二党支部承诺将为幼儿园提供定期长期的志愿服务支持。

fec4e952767b43c5357a1e989189220b.jpg

    10月17日,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困难党员护理学系退休教师张士慧老师家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来到张老师家里,同学们帮老师擦窗户,打扫卫生,陪老师聊天,关心老师的身体,抚慰老人的心灵。同学们嘘寒问暖,认真倾听老人的心声、与老师分享自己的生活,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帮助老人保持健康心态。在把温暖送给老人的同时,同学们更加透彻地领悟了护理职业的真谛,张老师也体会到年轻时与同学们交流的感觉,一再感谢可爱的党员志愿者们。

5b3600caf1b9fa741c43655cc1bb2a4a.jpg

    护理学系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多年来,始终坚持不忘护理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定期开展各类天使志愿行动,为汾阳市老年人、残疾人、幼儿园等多家单位送温暖、送健康,得到了社会各方的一致好评。护理学系党总支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拓展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为全面实现“健康中国”、“健康山西”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