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举办“铭记—传承—追梦, 天使之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19-08-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抚今追昔祭英魂,鉴往知来守初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用英雄榜样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武小莉带领系党总支第一、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天使志愿者、学生代表赴汾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铭记—传承—追梦,天使之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师生在六十七烈士墓前静默肃立。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晓云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情讲述先烈们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大家被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事迹而感慨不已。师生怀揣严肃恭敬之心默哀,并带着敬仰缅怀之情为烈士们献花。

2019下半年通讯稿6909.png
在护理学系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董蓓老师带领下,师生们共同承诺:“我们立志继承先烈遗志,奋斗先烈未完成的事业,发愤图强,全面发展,早日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息。”

2019下半年通讯稿7145.png
随后,护理学系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晓云老师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师生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地记录和展示革命先烈在革命战争年代顽强拼搏的革命意志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

2019下半年通讯稿7472.pn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