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学生会纳新面试顺利完成(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始,我校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保障我系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继续传承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精神,同时也给新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系于96日到911日经历了两轮面试,至此,纳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参与本次护理学系学生会面试的日常部门有办公室、宣传部、文艺部影舞队、礼仪部、于礼部、模特队、体育部、篮球队、实践部、学习部、生活部,外联部门有青马社、学习会、天使艺术团、天使志愿者协会、操作协会、就业协会。此次纳新选拔出共约400名干事,负责纳新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这次部门纳新做了充足的准备。

招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宣传阶段,我系本着“服务广大师生”的原则,加强了宣传力度,各个部门自行宣讲,说明各部的职能和招新流程,并发放了招新报名表。

2019下半年通讯稿1834.png

第二阶段为面试阶段,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席团成员也参与监督本次面试,负责纳新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这次部门纳新做了充足的准备,整个面试在严肃而又轻松的氛围下进行,参与面试的同学先进行了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而后,面试官提出了相关问题来考察新生处理工作问题的能力,在这期间,我们发现了各方面的人才,

文艺部面试过程中的传来的歌声让人惊叹不已,宣传部那些热爱书法绘画的同学让我们预见系宣传板的别样风采,所有面试的同学都各显其才,可以说各部门面试的结果令人满意。

2019下半年通讯稿2292.png

次纳新活动共历时三天,时间虽短,但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我们看到了新生的自信与热情及出色的能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这些新生力量与护理系学生会共同进步,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