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处长李荣江双节期间走访护理学系61901-10班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10月2日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强化学生公寓管理,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宿舍状况,优化育人环境,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61901-10班班级联系人李荣江于当日在班主任王娟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宿舍。

    李处长分别走访了2号、4号及5号公寓,询问了学生关于宿舍用电情况,解释了宿舍安全用电标准和要求,了解了同学们的所思所想,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叮嘱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用电,不使用违规电器。同时,对于同学们丰富的寝室文化给予了点赞。李处长希望同学们拿出自己的实际行动,把主要的精力放到学习上,为以后的就业夯实基础;要遵守校纪校规,提高安全意识。

A217

 


     正逢中秋佳节,许多同学无法与家人团聚。李处长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并温馨提示同学们过节记得给父母打个电话,给家里报声平安。同时提醒留校的同学们节日期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注意外出安全。李处长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假期,合理规划安排时间,让假期过得充实有意义。声声问候,暖人心扉;殷殷期望,催人奋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燕国华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