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科教分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图科教分工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昂扬斗志,展示教职工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图科教分工会联合图科教党总支于426日上午共同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由何美卿主持,邀请科技中心主任吴惠文、图书馆馆长任玲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兼图科教党总支书记康崇壵、图书馆副馆长兼图科教分工会主席何美卿、图书馆采编部主任张俊洁、科技中心研究生办主任赵成瑞担任评委,来自图书馆、科技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七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三个部门的全体人员观看了比赛。

参赛的七位选手从不同角度出发,紧扣“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用激情洋溢的语言、真挚热烈的情感、自信饱满的姿态,赞扬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对党的感恩和对未来的期盼,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图书馆馆长任玲艳对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

经过评委公平、公正打分评选,图书馆范飞获得一等奖,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陈显获得二等奖,图书馆田健骏获得三等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