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学系分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眼视光学系分工会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2021429日,眼视光学系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演讲比赛,通过比赛让系部教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由系部李春莺主任,路耀生副书记,张国华副主任,刘院斌副教授以及系部教师组成评委团,进入决赛的三名教师分别抽签排序进行了演讲。龚宪芳老师演讲的题目是“记党史,永远跟党走”,重点突出我们一起怀着爱国爱党之心,铭记党史,永远跟党走;祝英老师演讲的题目是“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通过对汾阳本地英雄的缅怀、对抗疫英雄的致敬、对戍边英雄事迹的陈述,表达出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的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赵小宇同学举实例,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三名选手演讲结束后,祝英获得一等奖,龚宪芳获得二等奖,赵小宇获得三等奖。通过比赛深刻体会到要不断学习党史,熟知党的发展过程;感悟党史,汲取革命领袖的成长经验;传承党史,接续党的历史宏愿。真正做到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