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分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医学检验系分工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广大教职工不忘来时路、建功新征程的时代风采,57日下午17:00,医学检验系分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李元宏,医学检验系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高艳萍,医学检验系党总支副书记雷亚旭,医学检验系副主任、分工会主席张晓延,医学检验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免疫学教研室主任车昌燕,医学检验系第三党支部书记、临血检教研室主任薛翠娥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荣历史,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这条主线,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以及对待事业满腔的热忱,结合自身岗位和切身感受进行演讲。各位选手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或阐述精辟、发人深省。老师们声情并茂地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表达了肩负时代重任、建设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经过角逐,赵玮荣获一等奖,车昌燕、郝广萍荣获二等奖,郝燕荣获三等奖。

最后,检验系主任高艳萍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她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通过党史学习,筑牢忠诚根基、涵养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水平、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以干事的胆识、成事的勇气、带头的自觉,不畏艰难、奋发有为,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贡献在自我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