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分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9文章来源:护理学系分工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昂扬斗志,展示教职工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引导干部职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记忆。根据院工会安排 ,护理学系党总支、护理学系分工会于 2021 4 28 日成功举办以“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教职工演讲比赛。护理学系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本次演讲活动。比赛由系党政领导、系分工会委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1名教师参加,选手们神采奕奕、自信满满,有的配合PPT展示、有的结合背景音乐进行演讲。老师门以《我与祖国共成长》《我心有党,青春永驻》《守护初心,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平凡中的坚守》等为题,重温党的历史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典型事迹和国家繁荣富强的发展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贫穷落后、坚韧不屈的艰难岁月,指引着中国人民独立、自由、民主、富强,不断向前奋进的光辉岁月和丰功伟绩。从南湖上的小小红船讲到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从二万五千里的长征讲到新中国的发展变化,从毛泽东、方志敏讲到周永开,从党史学习讲到使命担当……有的选手激情饱满、意气风发、慷慨激昂,有的选手娓娓道来,讲得绘声绘色、引人入胜令人回味,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绵不绝。

  73b0c184d73632192db1566afcc0ad5

最终,吕芳荣获一等奖,秦玉立荣获二等奖,仲朝阳、岳一婷荣获三等奖。护理学系副主任、分工会主席张涌静副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对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各位选手采取的新颖方式来表达对党的热爱,表示了赞同。并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党史,多去了解一些历史背景,丰富自己的知识。

33c5a4bbee723e02f882a234749e5d2

d2921763b35bf927aaaca8d5bc5cd31_副本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护理学系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护理学系将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团结一致、与时俱进,永远跟党走,为学院的发展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