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分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9文章来源:基础医学部分工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基础医学部分工会于428日下午在诚明楼四层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演讲比赛,各科室共有11名教师参赛。党总支书记姚万军,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广衡,副主任兰冰洁,工会委员双内青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演讲比赛由基础医学部学生会主席、青马社社长及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分工会宣传委员杜跃主持。

由各科室选送的11名教师从不同的视角,结合自身的成长与工作经历,娓娓道来、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把“初心”“使命”融入立德树人教育事业中的坚定决心。教师们以比赛为舞台大显其能,践行课程思政,言传身教为学生树好标杆、当好表率。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程钰荣获本次学党史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吕维倩、薄双玲、杨晓芳荣获二等奖;葛铭、吕秀芬、张楠荣获三等奖。


最后,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为本次演讲比赛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基础医学部工会充分利用教工学党史演讲比赛的平台同向同行开展课程思政教育的创新实践,鼓励党员教师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党史学习与教学工作相结合,深入挖掘党史中的精神营养,把“线上讲党课”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筑牢信仰之魂,努力把对党的情感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IMG_0560(20210430-095138)




IMG_0558(20210430-09512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