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111 “三八”国际妇女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8日下午,医学检验系在知新楼5教举办“巾帼半边天 奋进新时代”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李元宏对活动给予高度的重视和前期指导。活动开始,医学检验系主任高艳萍致辞。高主任回顾了2020年检验系的工作重点和成果,她说检验系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各位女教职工孜孜不倦、任劳任怨的付出,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希望大家整装待发、不断进取,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继续加油努力。之后,检验系分工会主席、医学检验系副主任张晓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她提到女性是美丽和爱的化身,是家庭的核心,是单位最亮丽的风景。各行各业,尤其是医学教育领域,女性不止是“半边天”,也是中流砥柱。希望每一位女性都独立、自由、健康、美丽,成就更好的自己,拥抱美好未来。

 

 

随后,分工会联系人王鑫主持活动正式进入第一个环节:互致节日祝福。活动前检验系分工会收到了全系每位老师书写的祝福,现场随机送给每位老师。一句句真心实意的赞赏,一段段感人肺腑的祝愿,老师有赞同有喜悦,有惊喜有感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气氛热烈。难能可贵的是几位在外进修学习的老师也遥寄祝福,送给同事好友们。大家争先念着收到的祝福,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和同事间的关爱,幸福之情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第二个环节是:“幸运之盒”,通过现场抓阄,老师们可以拿到不同数字对应的“神秘”礼品。活动现场,最激动的就是拆开盲盒的瞬间,大家收到的礼物既有梳子、台镜、收纳盒等生活用品,也有钥匙链、按摩捶、小挎包等创意新品,同时自嗨锅、薯片、糖果也备受大家喜爱,还有洗手液、湿巾、口罩等物品也在提醒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护。老师们收到精致实用的小礼物,纷纷为分工会的细致和用心点赞。

最后,医学检验系党总支副书记雷亚旭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医学检验系将全面贯彻党的妇联政策,推动新发展阶段妇女工作进步创新。希望全系女教职工发扬敬业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不断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