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校工会主办、各分工会协办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全校师生合唱比赛于929日晚7时在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世,党委委员王秉泽、弓鸿飞、张益民、李峥出席了比赛。

 

观众席.jpg

评委.jpg

 

全校10个分工会1000余名师生参与,按照分工会组队的形式参赛。每个分工会两首参赛曲目,一首为校歌《白衣天使的摇篮》,另一首为自选红色经典歌曲。

各个参赛队队员精神饱满,阵容宏大,服装整齐,歌声嘹亮。《党啊亲爱的妈妈》《不忘初心》《在灿烂的阳光下》《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催人奋进、振奋人心的红色经典歌曲,唤起了全校师生的红色记忆,也唱出了新时代师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充分展现了汾阳学院全体师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临床医学系分工会、眼视光学系分工会获得比赛一等奖,护理学系分工会、医学检验系分工会、卫生信息管理系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部分工会、后勤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图科教分工会和思政继续教育部分工会获得三等奖。王平、段树花、张琦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挥奖。护理学系分工会、卫生信息管理系分工会获得优秀表演奖。临床医学系分工会、眼视光学系分工会、护理学系分工会、医学检验系分工会、卫生信息管理系分工会、基础医学部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后勤分工会、图科教分工会和思政继续教育部分工会;卫生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眼视光学系党总支、护理学系党总支、机关党总支、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医学检验系党总支、图科教党总支、继续教育部党总支;学生处获得组织奖。校领导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1等.jpg2.jpg

 3等.jpg    

校领导为各获奖单位颁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