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分工会举行“花之物语,雅致人生”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护理学系分工会举行

“花之物语,雅致人生”艺术插花活动

 

阳春三月,草于水色同;鲜花飘香,温馨抒情怀。

为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提高护理学系教职工爱岗敬业的职业素质,激励教师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构建美丽和谐系部,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护理学系分工会举办了 “花之物语•雅致人生”插花艺术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温继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女教师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与寄语。护理学系副主任、护理学系分工会主席张涌静副教授就活动流程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伴随着柔美动听的音乐开始了插花活动。

 

说明: 1.jpg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康乃馨、小雏菊、郁金香、玫瑰、百合等美丽绽放。专业插花老师从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工具使用、插花造型、色彩搭配、花语等方面切入开始插花课程,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地聆听,细致观摩,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随后老师们分小组进行了创作。

 

  

说明: 2.jpg

 

手持剪刀、在清新的花香间,老师们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将想像化为现实为伴,一步一步制作私人订制的插花作品。她们兴趣盎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发挥创造力,施展插花技能,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搭配,整合造型,大家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说明: e231a1ba44b069be0ca84f29b8db86f_副本.jpg

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欢笑、赞美之声回荡在大厅。美美的鲜花,从混搭到精修,绽放了不一样的生机。一件件春意盎然、清新淡雅的插花作品即刻盛开。每个小组依次分享了制作构思及心得体会,并给作品起名,如:“怒放的生命”、“向着朝阳出发”、“美丽人生”等别致心裁、富有创意的名字老师们看到一件件精美作品呈现,不由得惊叹于用自己双手创造的艺术之美。

说明: 5.jpg

说明: 4.jpg

说明: 6.jpg

说明: 3.jpg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此次活动陶冶了情操,培养了追求艺术的视角,为女性节日注入了别样的文化内涵。增强了教职工人生自信、职业自信、生活自信,同时也提高了自身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又使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一份乐趣,切实感受到“幸福浙理”,促进护理学院更加团结、和谐地向前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说明: mmexport1554221331697.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