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26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第29届田径运动会如期而至。521日上午8时,校体育场上彩旗飘扬,在全体师生的热切期待下,校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山西省汾阳医院党委书记郭任维,校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世,党委委员、后勤党总支书记弓鸿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益民,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峥,各教学系部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主持了开幕式。

 

http://www.sxmufyc.edu.cn/__local/F/15/10/4BED03CA3E39702D9D50C6F6549_3E9AF73B_13726.jpg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会旗、会徽、宣传、鲜花、彩旗方队依次入场,随后是裁判员、教工和学生代表队。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各具特色的方队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和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入场后,是隆重的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校旗和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会旗缓缓升起。

 

http://www.sxmufyc.edu.cn/__local/E/39/79/04078D445E15DC098E88FDAB272_44019EA7_1B3F5.jpg

http://www.sxmufyc.edu.cn/__local/C/6A/8E/CC26F14718BA4BAA5106F499FFF_3C73801C_17350.jpg

http://www.sxmufyc.edu.cn/__local/9/BC/D4/27B002DF023639C710D1BA04362_A5BCAE44_1B547.jpg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强调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的今天,发展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卓越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文明、公正、公平裁判;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激发热情,鼓足干劲,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管理科学、区域影响力较大的本科医学院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http://www.sxmufyc.edu.cn/__local/A/02/18/B7C714FF8094F711548AA7C38B6_8D86C378_11302.jpg

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宣布运动会开幕。

http://www.sxmufyc.edu.cn/__local/F/D1/63/3CE4A7EE2F9CA1E506BA7C3949D_4189193B_155A1.jpg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教职工广播操和以“红心向党育人,运动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学生团体操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健康向上、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http://www.sxmufyc.edu.cn/__local/F/13/53/92B24FC23AC13C5AD1C37AD349C_D73A340E_17F07.jpg

 

本届运动会会期2天,49个代表队994名运动员参加了30个项目的比赛。后勤分工会和护理学系分工会分别获得教工男子组和教工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卫生信息管理系分工会等5个代表队获教工组组织奖,基础医学部分工会等5个代表队被评为教工组精神文明队;校工会获开幕式教职工广播操表演奖。本次运动会取得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http://www.sxmufyc.edu.cn/__local/E/41/6C/7AB20BBDDCACEAA51E9A969DAE5_8F2793BB_1E9FB.jpg

 

 

522日下午540分,我校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举行了闭幕式,校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学系部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师生参加了闭幕式。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主持了闭幕式。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邢月丽宣布了比赛成绩,校工会主席葛永文宣布了教工组组织奖及精神文明队获奖名单,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宣布了学生组组织奖及精神文明队获奖名单和开幕式文体表演奖及学生团体操编导奖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座的校领导、党委委员为获奖者颁了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