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教学基本功训练,强化板书设计意识,养成书写规范字的习惯,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学院工会、教务处共同举办了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

决赛于20201121日举行,经过各分工会、教学单位的初选,共有23名教职工参加决赛。参赛教师在规定的12分钟内,将设计好的板书在黑板上现场展示,并对设计的意图做了简要说明,由评委进行综合打分,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陈振文副院长讲话

评委

通过个人展示、交流观摩、听取评委点评等环节,大家对板书设计之于课堂教学的意义、应当遵循的原则,以及如何处理实用与美观的关系,如何发挥个人特长、形成设计风格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本次板书设计大赛充分展现了教师的个人风采,对于提高本校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增强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青年教师能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完成教书育人的重任。

一等奖(杜跃)

二等奖(岳一婷)

二等奖(张小良)

二等奖(闫慧)

三等奖(郑计梅)

三等奖(申瑜)

三等奖(赵婧)

三等奖(刘金花)

三等奖(杨翠萍)

三等奖(周婧婧)

                                                                              文字/图片:张丽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