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920日上午10点,校工会在工会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校工会全体、各分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主席葛永文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葛主席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每一位工会干部都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树立群众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二要对照初心找差距。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做一个干实事有业绩的人,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对待每一项工作,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事情,创造实实在在的成绩。三要牢记初心担使命。作为工会干部要讲感情,怀有为职工谋幸福的初心,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做细做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自己进行一次思想革命和心灵洗礼,把理论学习,理想信念等各个方面进行一次大扫除、大体检、大诊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努力争当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者、奔跑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微信图片_201909231714001.jpg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工会

                          20199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