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96周年“我和祖国/学校共成长”美术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96周年

“我和祖国/学校共成长”美术摄影展

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96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汾阳学院师生艰苦奋斗、奋发有为、与国家和学校共发展、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落实学院党委庆国庆“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决定举办“我和祖国/学校共成长”为主题的美术摄影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96周年,集中反映全校师生在新时代追梦圆梦的过程中,坚守本职岗位,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故事,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展现国家、学校发展变迁的优秀的美术摄影作品,通过作品传递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乐于奉献的价值追求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

二、主办:工会   协办:团委、学生会

三、参加人员范围

全校师生

四、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包括书法、美术、绘画及图像摄影等,均要求原创作品。

2.作品要求。作品要求注明出品单位、主创人员名单及任职等。

3.作品提交方式及时间。申报单位和个人需在校园网工会网页下载并填写《美术摄影展报名表》,阅知《版权及法律说明》,于920日、21日作者本人将纸质版、电子版《报名表》及作品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

4.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需要装裱的由学校统一装裱,并在教职工活动中心(综合服务楼四层)展厅展出。

五、组委会

组委会主任:任云青

副主任:李峥   张益民   李荣江   葛永文

成员:各分工会主席 团委、学生会有关人员

六、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学校将对获奖单位及个人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七、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和书法、绘画及摄影爱好者围绕主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学生的参加由团委、学生会组织动员,保证活动能达知学生爱好者。

2.各分工会、团委、学生会要对报送作品进行严格把关,保证作品的真实性和原创性,确保作品质量。

3.要广泛宣传本次活动,要通过有效渠道把活动内容告知广大师生员工,入围作品将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展出。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工会委员会

                           201974

 

 

 

 

 

 

 

 

 

 

“我和祖国/校园共成长”

——美术摄影展报名表

作品名称

 

作品编号

(勿填)

 

作者姓名

 

性别

 

年龄

 

电子邮件

 

联系电话

 

所属分工会

 

主创人员简介和分工介绍(100字左右)

 

 

                                    

 

 

 

 

相关协议,签名同意

1.参赛作品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2.参赛作者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著作版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参赛作品版权和著作权由作者享有;对于所有入围作品,组委会有权无偿在媒体上展示、展播,或用于与艺术教育相关的活动。

4.主办单位及大赛组委会保留对本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作者签名:                                          日期:           







作品编号留空(本表复印有效)



版权及法律说明

   

1.参赛作品内容不得涉及色情、暴力、民族冲突、种族歧视等内容,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2.
参赛者所提交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参与创作(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奖品的权利。
    3.
参赛作品,除非参赛者在填写报名表时有特别申明,组委会有权无偿在合作机构上展示、展播、结集出版,或用于宣传、艺术教育、文化交流等非商业性活动。组委会将以报名表中的填写情况作为获得版权的法律依据。因报名表填写结果所产生的所有版权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负责解决。
    4.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我和祖国/学校共成长”美术摄影展组委会所有。
    5.
凡递交作品,即视为同意上述法律问题说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丽娜

友情链接